IMG_2935

老舊大樓改成旅館,在台中又多了一間。最近開幕的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CityInn Hotel plus Taichung Station,位於後火車站,在老舊社區中,橘色的招牌格外亮眼。

新驛隸屬台北旅店集團,旗下有喜瑞、新尚、新驛、丹迪等旅店品牌,走的都是設計平價路線。而新驛台中店應該是該集團跨出台北的第一家旅店。

IMG_2946 ]

由於位於後火車站,坐火車到達最方便,旅客多以香港背包客為主。相較於台中大型飯店多集中在中港路或七期附近,從台北開車到台中的我們,花了一段時間找到後火車站,又因為check-in時間稍晚,附近店家都已經休息,燈光昏暗,尤其火車站後門也是暗暗的,如果我們是兩個女生或一個女生自己來住,還真有點怕怕的。

IMG_2913

我們住的是"時尚客房",裡面有14平方米 (請注意,是平方公尺,而非坪),一進去,真的是讓人感覺滿小的。這樣的空間,或許香港人很習慣,但台灣人可能會稍微嚇一跳吧。

IMG_2914

IMG_2915

IMG_2918

房間主色調是青蘋果綠色,符合新潮時尚的氣息,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。而小小的空間裡,旅店盡量讓空間運用到極致。例如衣架、像膠囊旅館般的洗手台,備品放在洗手台下方的小櫃子裡。

IMG_2911

IMG_2912

IMG_2916

備品很一般,不過電視節目提供免費高畫質FULL HD電視隨選節目這點還不錯。這麼小的空間還能藏個保險箱,還真的很神奇。

IMG_2917

淋浴間只有簡單的沐浴用品,跟廁所還有個可以互通的門,這點雖然有趣,不過洗澡時,水還是會滲到廁所。

IMG_2910

IMG_2919

IMG_2920

IMG_2922

IMG_2923

住多了旅館就知道,一分錢一分貨,這樣平價的價格,我對客房內部無法要求太多。不過一大早到地下樓吃早餐,倒是讓我感到出乎意料的優!

IMG_2925

IMG_2926

IMG_2928

一般旅店多半是簡單的麵包果醬,有的會有中式稀飯餐點。但這裡的早餐精緻又豐富,中西兼具,點心擺盤還稍微有設計一下,讓我真的很驚艷!

IMG_2930

IMG_2932

IMG_2934

我來住的時候還沒正式開幕,只是試營運期間,週六上午的早餐已經是爆滿,房間確定是滿房!

IMG_2936

IMG_2937

IMG_2938

雖然客房很普通,公共區域倒真的很有設計感!

IMG_2939

IMG_2940

IMG_2941

另外要特別稱讚的優點是,wifi訊號很強,每一樓層,甚至每一個角落,都有獨立的免費wifi,上網真的很方便啦!

IMG_2943

IMG_2944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