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57

台南最近很流行文創旅店,把老房子重新改造,環保兼具創意,因此,半年多以前有個機會到台南玩樂,我就訂了很有名的佳佳小南天(JJ S Hotel)。

上官方粉絲頁上,查了一下這家旅店的背景,是佳佳西市場旅店的二館,同出自於打開聯合文化設計旅店。取名為小南天,是因為此地在明朝期間,就有小南天的稱號。隱身在鬧區巷弄裡這棟舊建築,其實已經有114年歷史,旁邊還有300多年歷史,也是全台唯一的『黑面土地公廟』。

IMG_2756

小南天身在鬧區,不過附近算是好停車。雖然在巷弄當中,但也不算難找。

IMG_2755

雖是老建築,但門口相當明亮。一樓的公共空間很有創意,特別是鳥籠裝飾,相當有風情。甚至很進步的提供mac電腦。看看這個樓梯,就知道這裡真的很有歷史了。

IMG_2751

IMG_2752

IMG_2753

IMG_2754


這是特別提供給女性客人的按摩整髮設備。老實說,住飯店時,男生通常只是看電視睡一覺,因此業者抓準女性客人這一個族群,提供一些貼心的服務,其實很聰明。當然我有稍微用一下,是不是真有用或舒服就見仁見智啦!

IMG_2749

IMG_2750

老房子格局其實不大方正,設計團隊盡了最大努力,在狹小的浴室裡放了浴缸。復古金銅色調的水龍頭,很有風情。很特別的是,洗髮精沐浴乳(是大罐的,你帶不走),提供的是台灣尚未引進的法國香氛品牌DAMANA。

IMG_2747

IMG_2748


Bedroom 空間不大,採用木板和室設計。所以桌子長長矮矮的。為了擴大空間使用,因此提供可以折疊的沙發床,這也是這趟入住旅程中最大的敗筆,我從沒睡過這麼難睡的床,燠熱沒有彈性。我整夜失眠,老公則是睡起來腰痠背痛。哎~出門住旅館,不就應該是讓人好好睡一覺嗎?這張床真的讓我太失望了。

IMG_2743

IMG_2744

IMG_2745

IMG_2746

其他,飯店人員很熱情,但,專業訓練稍嫌不足,連check in 開發票這類的事情,似乎都不是很熟練。

確認了一下,原來是今年才正式開幕。希望飯店人員有持續在改進當中囉!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