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rast

實在太傳神了!30年前,我很”用力”的愛我妹,30年後,我也很”用力”的愛我外甥”金寶”。

金寶這樣子,很像在演驚聲尖叫!

IMG_6380

我妹小時候根本就長得像歪果人。我媽不知道哪天聽了美容院小姐的讒言,竟也想把我變成洋娃娃,硬拉著我去燙頭髮,我還記得燙的時候我一直哭,因為頭很癢,這髮型被我稱為這輩子以來最醜的髮型。而且燙完後根本就像在演喜劇片,也不像歪果人。

照片

倒是金寶,現在有愈來愈多人說他像歪果人了。

IMG_6360
IMG_0604

IMG_6371
ps. 誰能提醒我要怎樣用photoshop 疊照片?我大四時很會用,現在忘光光。只好請管導用剪接軟體Edius 開雙框上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