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登湖畔

原來這個湖叫做波登湖Boden See,而且,原來,我早就來過。

下雪後太陽出來囉 冬日的碼頭 晴天的湖邊



2005年,我人在英國。爸爸剛好要去德國出差,那時剛好是耶誕節前夕,我也飛去德國湊熱鬧。

請見舊文:德國小鎮湖畔之旅http://minirenee.pixnet.net/blog/post/9601139

其實父親也不知道要去看的那個工廠是在哪裡,因為客人來接他。我也不知道那個工廠到底在哪裡,因為客人是從德國開車到瑞士來接我。後來我們留在這個叫做Uberlingen的小鎮好幾天,旁邊就是這個湖,但我們當時都不知道這個湖的名字。

湖邊的雪景 遠望城堡 碼頭邊



那時是耶誕前夕,小鎮充滿了濃濃的耶誕味。

童話般的塔 夜晚的聖誕市場



直到這次蜜月,我來到這個湖畔,才知道是同一個湖,Uberlingen離這裡不遠。

附近就是我拜訪過的Uberlinggen 波登湖畔



我們拜訪的這個小鎮叫做Meersburg,這天天氣好好,跟那時冬季的氣氛完全不同。

波登湖畔 波登湖畔Meersburg 密爾斯堡Meersburg



很多地方,我從沒想過會來第二次,但沒想到,我真的回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