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補上兩則採訪紀事,是因為英國專題終於要在9/24晚上11點,在54台"消失的國界"播出囉!



另外介紹一下,在倫敦轉機的這晚,來瞧瞧傳說中的Yotel是什麼樣子。

Yotel1.JPG



官網看起來很像膠囊旅館,其實就是啦。我住的這間就在希斯洛機場第四航廈裡面,這樣我轉機比較快。裡面真的很小。床比較高,這樣床下面可以放大行李。而床本身是可以伸縮的,空間利用相當得宜。

Yotel2.JPG



浴室我覺得不小啦,不過沒什麼盥洗用品。

Yotel3.JPG



僅僅住宿的話,其實裡面的配備相當足夠。

不過裡面的紫色光有那麼一點love hotel 的感覺。重點是,這是什麼光啊,一夜過去,我覺得我晒黑咧?

下面則是購物文:
如果你在愛丁堡舊城買東西要退稅,不用去機場排長龍,有個好去處,就是這裡。

IMG_2509.JPG



這是一位好心的印度妹告訴我的,其他店員竟然都沒告訴我,還好這世界上有好人,我才不用去機場傻傻的等。不過這家店不好找。

IMG_2508.JPG



在上坡往城堡的路上,右手邊,隱身在小巷子裡。

IMG_25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