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yster.JPG

誰說英國沒有美食? 到蘇格蘭愛丁堡,一定要嚐嚐這裡的海鮮。因為愛丁堡臨海,因此海鮮真的都很新鮮。

例如有最棒的生蠔。

海魚.JPG


各種鮮魚。

最棒的就是這個-淡菜。

Mussels.JPG





這家Mussel Inn,其實是走在Rose Street路上無意間看到生意好,就進去吃的。但一進去,我才發現我幾年前,根本就來過嘛。

最棒的海鮮餐廳.JPG


當時還是查網路美食看到的,看來好吃的食物和很棒的餐廳,真是歷久不衰啦!

另外也介紹一下餐後甜點。

甜酒.JPG 甜酒名.JPG 超甜甜點.JPG



不過,到蘇格蘭怎能不嘗試當地名菜-Huggis

傳說中的Huggis.JPG


如果要問這團黑黑的是什麼,或許很多人不敢吃。其實是羊雜,就是羊的內臟。看來也是當年窮苦時代,當時的人發揮創意創造出來的食物,(這樣說來有點像宜蘭的糕渣)

但其實天冷的地方,本來就吃羊肉。吃羊雜也不算什麼。而且其實好吃的Huggis,沒什麼腥味的。

印度菜.JPG 朝思暮想印度菜.JPG


附上我來英國前,朝思暮想的印度菜。在英國吃到的印度菜都很道地,我回台灣師大,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那樣的味道了。

離開前犒賞自己,跑去愛丁堡舊城街上生意興隆的Pizza Express。

Pizza Express.JPG 大餐時間.JPG 只點了這樣.JPG

不過我要說的是,好幾天早上必須自己解決早餐,喚起了我留學期間餐餐吃scone 的記憶,因此各大咖啡店的scone 配上clotted cream 就成了我的最愛。

Costa coffee.JPG Costa as breakfast.JPG


連離開前在機場,也不忘再點一次。

IMG_2520.JPG




最後宣傳一下,在愛丁堡街上,台灣女子開的這家店啦。

IMG_2514.JPG IMG_2518.JPG



不管是牛肉麵、水餃都是自己做的,也都滿道地的唷!

IMG_2515.JPG IMG_2516.JPG IMG_2517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