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un---Bitzer-shaun-the-sheep-317910_448_297.jpg

圖片來源:fanpop.com


英國卡通"笑笑羊"shaun the sheep,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之一,羊兒們無俚頭的表演,非常解悶。可能也因為我是牡羊座,所以特別喜歡羊吧!
甚至我還買了很多笑笑羊的周邊商品。

照片 001.jpg

蘇格蘭其實到處都是牛羊,特別是羊兒有很多種。有綿羊也有山羊。山羊還會爬到山坡上吃草,到很多人類到不了的坡上探險。

乖乖的羊兒.JPG 牧羊人.JPG



後來我發現,世界上真的有笑笑羊! 牠們只有臉以及四肢是黑的。牠們就叫做蘇格蘭羊Scotish Sheep。

蘇格蘭羊.JPG Shaun---Bitzer-shaun-the-sheep-317910_448_297.jpg ="0" title="就是笑笑羊.JPG" alt="就是笑笑羊.JPG" />



羊兒不怕車但是怕人,真的很可惜啦! 不然我真的好像抱一隻來玩玩喔!

尼斯湖1.JPG 尼斯湖2.JPG



尼斯湖真有水怪嗎?

尼斯湖3.JPG


其實尼斯湖本身的水量很大,儲水量可讓英格蘭使用整整一整年。雖然說科學家算過,以湖裡的魚蝦量來說,是養不起水怪的,再加上BBC探測隊曾經用聲納探測整個湖底,證明沒有水怪。但是,全世界的觀光客還是願意相信水怪的存在。

這是我第二次訪尼斯湖。上一次就是我留學期間,趁著寫論文的空檔跟茱莉偷跑來玩的。

這就是水怪



至於這一次真的沒空玩,遊湖期間,光是忙著拍攝採訪就忙翻了,這緊湊的一小時,讓我根本沒空找水怪

尼斯湖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