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球場就臨海.JPG

喜歡打高爾夫球的人,對於這個城市應該會帶著朝聖的心態吧!
這裡是聖安德魯St. Andrew。也被稱為世界高爾夫之鄉,因為這裡是高爾夫球的發源地。

老球場一角.JPG



根據網路資料,早在1400年,蘇格蘭人就開始在聖安德魯海邊一塊貧瘠的土地上,用果樹枝製成的木桿,擊打一個以皮革包裹羽毛製成的小球,至一個一定距離以外、預先指定好的球洞裡。

緊臨海的球場.JPG



而這塊因為貧瘠而被農夫廢棄的土地,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高爾夫球場-聖安德魯老球場(The Old Course)。

最有意義的球場建築.JPG



這裡是開球點,也是聖安德魯英國皇家古老俱樂部,全球高爾夫運動的領導者,英國公開賽的擁有者。

The Old Course.JPG



球場旁邊就是海,風很大。運氣好可以幫助你的球往前好幾碼,運氣不好也可以讓你的球變成負20碼。
老球場是公有資產,市民每年只要繳300英鎊就能免費打球。與其他國家動輒百萬台幣的入會費比起來簡直是太便宜。而這個城市裡有太多球場和俱樂部,價格也都不貴。你要站在球場上也不會有人阻止妳。只要繳點便宜的費用,帶隻球杆,你就可以隋時下場打球。

The Old Course老球場.JPG



這個城市非常古典,也很精緻小巧。只圍繞著兩個主題:高球與大學。
到處都是與高球相關的商店或是旅館。

高球之城聖安德魯.JPG



甚至有高爾夫球博物館。

老式木杆.JPG



我們經過聖安德魯大學,這也是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母校。剛好今天有大事喔。

大家都拿自家寶物.JPG 排隊鑑定.JPG BBC的節目啦.JPG



原來是BBC的節目來啦,這個很像我們「開運鑑定團」的節目,請大家帶著自己家裡的骨董收藏來鑑定。小城市民果真很捧場,大排長龍,把自己所有的家當都帶來啦!

聖安德魯大學.JPG 今天有活動.JPG 開運鑑定團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