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波蘭的食物,其實鼓勵各位看消失的國界專題,有更詳細的介紹。

這裡是我在採訪的空檔拍下的東西。

開始採訪的第一天,翻譯Ola帶我們去一家tea house,一聽到有起司鬆餅我就超開心,因為我最愛cheese啦。

我在波蘭吃的第一餐.JPG


不過這裡的起司吃起來不大一樣,因為不是牛奶做的,而是羊奶起司。

這是羊奶乳酪.JPG


味道會比較重,不過我覺得還滿香濃的。

pancake.JPG


波蘭啤酒跟德國啤酒一樣很出名,價錢便宜,很順口。Ps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捷克啤酒。

波蘭啤酒.JPG


在克拉克夫這天來到的是義大利餐廳,點了奶油pasta,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有著東歐特色,就是做成餃子,因此pasta變成了小粒麵糰。

像餃子一樣的義大利麵.JPG 義大利pasta像餃子.JPG


Sphinx是連鎖餐廳,裡面什麼國家料理都有。

最大的連鎖餐廳Sphinx.JPG


在台灣被視為養生極品的紅菜,在這裡可是家常菜喔。

紅甜菜是家常便飯.JPG


另外飯前一定要喝湯,牛雜湯是非常受歡迎的湯品。

波蘭最著名的Zura濃湯.JPG


波蘭人稱湯為zura,最受歡迎的是這種加了波蘭香腸的奶油湯,裡面料超多,喝一碗就超飽了,而且很鹹,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。

必點的湯Zura.JPG


波蘭豬腳也很出名,不輸德國豬腳喔。

波蘭豬腳.JPG



另外,如果只是想要吃點心的話,這種起司捲最近很受歡迎,一個大約60元台幣,其實吃一個也就很飽了。

最好吃的點心起司條.JPG

餃子是東歐最家常的餐點,包括捷克匈牙利都很常見。

波蘭家常菜餃子.JPG


這個餃子裡包的是酸菜,有的包肉。老實說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。

名產-酸菜餃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