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一百年元旦播報.jpg


今年因為寒流來襲,加上元旦播收播,決定不出門跨年啦! 改在家裡召集親朋好友,看電視倒數跨年,伴隨著好酒好肉,大開暖氣躲寒流。

IMG_1264.JPG





晚上先去吃了新店中央路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CALA CALA,決定回家裡附近吃是因為就是要避開市區的人車潮,意外的覺得四周好平靜。

IMG_1263.JPG




吃完後買了蛋糕、長輩滷的下酒菜,回家看電視跨年。順便召集了放棄裸女寫真畫圖的大學好友ccy以及小巨人+女友,裹著棉被看電視倒數。

IMG_0137.jpg






這一天大概也是一點多睡,但習慣早起的我,發下宏願,要去參加元旦清晨的升旗典禮。因此五點鐘不顧外面只有6度低溫,硬著頭皮起床。還真的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耶。


IMG_1296.JPG



前年因為跟朋友通霄看煙火+KTV跨年,整夜不睡也跑去升旗。比較起來,今年來升旗的人真是空前的多啊,從照片背景就能看出,總統府前真的被塞爆,果真有很多早起的健康寶寶,跟我一樣耶~

IMG_1300.JPG






升旗完真的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跑去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吃早餐。我的媽呀,連吃早餐也要排隊。

IMG_1307.JPG IMG_1305.JPG




這個元旦還滿忙的耶! 回家休息沒多久,下午進公司播到收播,第二天還要早起上班啦! 不過媽媽說,元旦有工作是好事~ 希望這是真的囉!

元旦收播.jpg


Happy New Year 民國一百年元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