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59.JPG

Happy Christmas 這是英國式"耶誕快樂"的用法....別懷疑,她們不說Merry Christmas 。

這顆耶誕樹是懷恩堂前面的,聖誕夜這一天,我還是到了懷恩堂做禮拜。

事實上這整個禮拜,我瘋狂的忙碌。忙得沒時間計畫耶誕夜和跨年。零碎的事情就不說了。先說耶誕夜前一天,所有約都在一起。
先是去聽了一場FBI讀心術大師的演講。

IMG_1260.JPG

聽完馬上去跟我十幾年不見的初中好友見面。

IMG_1255.JPG

Polly 是我在崇光女中初一就認識的好友,不過她也是在初一就移民美國啦。中間見她,是在好幾年後,大二時我到 LA遊玩見到她。再來的幾年見到他的機會寥寥可數。這次她回來,指名要吃牛肉麵。我帶她到101餐廳,35樓的台北花苑,又可以欣賞美景,還可以吃牛肉麵。

IMG_1253.JPG
照片 001.jpg
照片 002.jpg

耶誕夜這晚,作完禮拜早早入眠。因為25號還要播最早節...而且我怎麼每次都碰到寒流來襲啦! 真的很命苦耶!
還好這天中午播完,回家休息一下,才能思考這幾天到底做了些什麼。下午跟媽媽去烏來喝下午茶。由於住在新店,其實我們很常往烏來跑,把烏來當成爬山休閒的後花園。極度推薦"春秋烏來"下午茶(不過我沒洗過溫泉),座位舒適乾淨,景色面山臨河相當優美。


照片 005.jpg

最新推出的九宮格下午茶,食物都很新鮮好吃,而且物美價廉喔!


照片 009.jpg


照片 008.jpg


話說今天播了一整個早上的台北縣升格新北市新聞,沒太大感覺,直到開車回家,下景美橋,看到以前寫著新店市的路標改成"新店區",感覺還真有點怪怪。



照片 01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