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古蘭尼牧場.JPG

古蘭尼牧場是幾個自費行程當中,我覺得最好玩的。

古蘭尼牧場的海.JPG



這個位於夏威夷北方的牧場,也被稱為夏威夷的好萊塢。因為有太多電影是在這裡拍的。

這個很眼熟吧,是”珍珠港”的防空洞,現在也成了博物館,收集曾經在這裡拍過電影的道具以及海報。

珍珠港的防空洞.JPG

a href="http://minirenee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3120164">珍珠港電影拍攝地.JPG



影集Lost 拍攝地點。

影集Lost拍攝地.JPG



最有名的就是侏儸紀公園,就是在這裡取景拍攝的啦。

這裡就是拍侏儸紀公園的地方.JPG

侏儸紀公園重現.JPG

還有酷斯拉的腳印,都還在唷!

酷斯拉腳印.JPG

電影酷斯拉的腳印.JPG




我們是坐著這個二戰時期留下的公車,遊歷牧場。車子搖晃癲頗,其實還滿好玩的。

二戰時期復古公車.JPG



而另一個行程就是帶你騎馬啦。我超愛騎馬,上次騎的是雲南馬,這次來騎馬國的高頭大馬。

愛騎馬.JPG


我的馬叫做Dragon,咦,一匹叫做龍的馬。

走囉.JPG



這個牧場真的很妙,一邊是山,一邊是海。牧場卻又很遼闊,很像一望無際的高原,有的地方又很有熱帶叢林的感覺。而山的樣子,你看像不像恐龍的背脊,其實這是火山岩的地形,但是樣子實在太神奇了,所以這也被當地原住民稱為是聖山。

這裡的山像恐龍背.JPG

更多照片:http://minirene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86497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