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591.JPG


在夏威夷,一定要學會的當地語言,就是aloha,這是打招呼的意思。但據說連”我愛你”也是aloha。

由於這次是跟團前往夏威夷,也前往了觀光客一些必遊景點。就跟各位介紹一下吧:

鑽石頭山-檀香山的重要地標。我覺得的確很漂亮喔。

鑽石山2.JPG

鑽石山.JPG

ps. 剛下飛機就開始玩,眼睛都是腫的。



恐龍山 Hanauma Bay。

恐龍灣.JPG



噴泉口 Blowhole- 火山熔岩形成的海岸洞穴,潮水一湧入就會擠入洞穴,向空中噴出浪花。記得澎湖也有一個。

噴泉口.JPG



密蘇里戰艦紀念館-歷經二戰、珍珠港事變、韓越戰、波灣戰役,光然退役的戰艦,船尾還有被神風特攻隊轟炸的痕跡…。

密蘇里鑑.JPG

登船照.JPG





PCC (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)-詳細介紹太平洋上的各國,包括夏威夷、斐濟、東加、大溪地、薩摩亞等各國文化。基本上可以遊船,導遊會詳細介紹各國風土民情,有台灣學生當導遊喔。

坐船遊各國風光.JPG



這個手勢跟大家解釋一下,叫做ShakaShaka,基本上是take it easy 的意思。

shaka shaka.JPG




參觀之後可以享用自助式夏威夷風味餐,還能一面欣賞表演。

草裙舞來囉.JPG

很大的buffet.JPG





在此介紹一下比較具有特色的風味餐。

正宗夏威夷風味餐.JPG



紫色的是芋頭做的,基本上就是芋頭饅頭,配上的是一種叫做poi的芋頭醬,這種醬沒什麼味道,甚至有點酸味,一般人會有點不敢吃。還有生鮭魚拌成的沙拉也是主食,這得看個人口味。另一種像粉絲一樣的粉條,不是很酸,還算清淡,滿好吃的。另外烤番薯也很合大家的口味。

夏威夷風味餐.JPG



吃完飯就可以移駕到大型劇場,看大型夜間演出秀囉。

晚間盛大表演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