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時間短,再加上還要約採訪,其他世博場館就無緣參觀了。
雖然大家都一定會去參觀國家場館,但個人認為,浦西園區的企業館區,其實才展出更多新科技,更值得一看。
超高溫度計.JPG


對了,浦西與浦東園區,都有免費的交通工具,有地鐵13號線,有電車,也有渡輪。速度都很快,也很乾淨。
渡輪.JPG 會隨時充電的公車.JPG




在此綜合一下,其他同業參觀過,覺得一定要參觀的場館。

1. 德國館,有一個超大互動LED圓體球,據說全場都玩得很high
2. 通用館,我其實有進去,並且看到了名為”笑”的新款概念車。喜歡車的人,一定要去參觀
3. 中國石油館,是大陸的”中油”,據說有最新的4D科技,你能感覺蛇從你背後搔過,超級炫!

插播一下,去大陸採訪的人,一定都有做連線,做stand 被大陸人包圍著看的經驗。其實我常在看大陸央視新聞,大陸記者也同樣會有此命運。大陸民眾愛看熱鬧,做stand 的記者,常常後面甚至旁邊都站了一大堆人。
我的同事小白,早先一步去世博,她轉述她的同行同業做stand ,當時就已經很緊張了。沒想到旁邊圍了愈來愈多的大陸人,讓她緊張到頻頻NG,到最後終於講完,旁邊一個看了很久的大嬸,馬上拍手叫好:「好啊! 你終於一次ok啦!」Orz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