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版是大學同學,雲馨媽媽,她的女兒"樂樂"是優秀的牡羊座(明明在捧我自己...)

雲馨的暱稱又叫小艾。
小艾媽跟我一樣,有段在英國唸書的歲月。我還曾經跑去Sheffiled 找她玩樂! 不過他比我更優秀,念的是MBA,回國後當然就成為一位優秀的金融從業人員。

小艾媽的月子中心,跟本系班花選在同一間,位於大直,環境非常清幽。因此小艾氣色相當好,整個沒喊餵奶很累,我們探訪的過程,她整個在討論的是,生產過程中何時最痛....
說說樂樂吧,真是超可愛的。我又偷照了照片。

P1080464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週連續看了兩位正在坐月子的高中同學。
她們的寶寶出生時間很近,一個是雙魚尾,一個是牡羊頭。
雙魚尾的寶寶又稱為許正妹,媽媽是我高中同學Echo,以前可是中山女高籃球隊長,也因為媽媽身強體壯,正妹也頭好壯壯。Echo真是坐不住耶,月子中心正對陽明山,好山好水,但她說在月子中心說悶壞了,還偷跑出去士林夜市逛街。對於生養小孩興奮的不得了,一方面說很痛,但還直嚷說還要再生。果真是樂觀的籃球隊長。
P1080408.JPG


這是月子中心的發奶茶,我其實很想偷喝,不知道喝了會不會”再長大”?
P1080411.JPG


牡羊頭是為男寶寶。媽媽是我高中同學阿君,也算是運動健將啦。是個舞蹈高手,據說她直到生之前都還在走跑步機跳舞油壓,所以生產也很順利。

阿君入住的VIP 月子中心在市中心,正對體育場大操場,我問她會不會太high了,她說不會,因為她擠奶餵奶忙到忙空。「你知道嗎? 真的很累。」我坐不到半小時,不知道聽她說了幾十次「很累」兩個字。果真魔羯座律己甚嚴,思慮周密,對於擠奶餵奶這種事情,也給自己很大的要求與壓力。

不過看探坐月子媽媽,因為我都會買尿布當伴手禮,沒想到走在路上,馬上被作問卷的攔下: 請問你的寶寶幾個月大?

P1080425.JPG



插花一筆:
牡羊月過,過了相當愉快的生日。
把好友宅男ccy 送我的禮物- 素描像放上來。他也是牡羊壽星,我也順便為他徵友啦!
他是位積極有為的好青年,熱愛畫畫,攝影,大自然。不知道有沒有女孩想跟他做朋友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