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 "極限震撼"專題新聞,將在10/12號, 17號晚間, 18號上午, 24號, 31 號 在三立新聞台54台播出!!

這次遠赴美國邁阿密,是採訪這個表演團體: 極限震撼 (Fuerza Bruta)
極限震撼2.JPG



這是一個來自阿根廷,很年輕另類的表演團體,他們在外百老匯闖出名號,開始了世界巡迴演出,除了紐約,他們在邁阿密當地這間劇院,也創下了最長的演出紀錄。
極限震撼1.JPG



整個表演場地,很像個大夜店,整場表演沒有座位,觀眾都要用站的。舞台是360度移動,所以表演當中,你必須隨時移動你的腳步。
場外可以買吃的喝的,散場之後,觀眾興奮的在場外跳舞狂歡,就像參加一個大型的派對。
這場表演很夢幻.JPG



表演當中,其中一段最經典,就是表演者從上方的巨型游泳池,緩緩而降,配合五彩繽紛的燈光,創造出奇幻的景象。
採訪極限震撼.JPG



而且,你可以摸得到游泳池喔!

極限震撼 的舞者,在表演當中,要跑,要吊鋼絲,要游泳,十項全能,他們都有10年以上的表演經歷。
這是女舞者勞莎,她說很期待到台灣來,而且她想去廟裡尋求心靈平靜。
採訪極限震撼團員 她是女舞者.JPG
這位是阿根廷小帥哥.JPG

這是男舞者,你可以看到他在第一幕,在舞台上打扮成上班族,向前奔跑。


這個團體今年底即將來台表演三個月,地點就在信義威秀旁的停車場,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,難得一見的演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