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是文明古國,又是多神教派國家,這趟旅程我們就走訪了許多文化古蹟。

這是印度三大神之一,濕婆神,我們可是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到這個島上,瞻仰濕婆神神像。

溼婆神-1.jpg

這是愛神廟,據說這個神很厲害,可以同時跟幾萬個女人約會,難怪是神啊。

愛神.JPG

進廟之前,要先敲鐘喔。

愛神鐘.JPG

印度信什麼教,從他們身上的裝扮就可以分辨,例如這是信奉愛神派的小孩。

愛神教的小男孩.JPG

廟裡終日演奏著音樂。
膜拜愛神的群眾.JPG


古蹟更是看不完了,這是阿育王塔,也是皇帝作戰勝利的象徵。

勝利塔公園.JPG

這是阿格拉紅堡。

紅堡一瞥.JPG

有沒有注意,一進門的走道是歪的,因為古代都用大象打仗,如果敵人的大象闖進來,歪斜的巷道就能讓大象撞死。

阿格拉城堡入口.JPG

白柱長廊非常美。

me too.JPG

上面這是講台,據說國王在上面講道,可以看到舞台下任何一個角落,完全不會被柱子擋到,而台下任何一個人,也都能清楚聽到國王講話的聲音。原來古代建築就已經有劇場效果。


演講殿內.JPG 以前的國王就在上面演講.JPG

more pictures:http://minirenee.pixnet.net/albu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