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N次到上海了吧,其實,第幾次不重要,每次來,上海都在變。

不過這一次去,是搭包機來回。週五下午的飛機,周日中午離開,但是不累不趕,就像台北到高雄一樣悠閒。

很可惜,包機很難訂,所以訂到的飛機很爛,國航的小飛機,上面還有我最討厭的奧運福娃,討厭極了,長的又醜又不可愛,根本是邪惡的化身。

國航的大陸空姐本質上應該長的不錯,氣質也行,服務尚可。但是化妝技術可以再加強,建議粉底可以選擇深一號,並選擇較滋潤的成分好嗎?

當天晚上照例去外灘,去了N百次了,但這次是要帶媽媽去。晚上下著雨,有著另一種風情。

順帶一提,這一次我們住的飯店,是台灣一位前立委開的,又叫「大貓」。跑立法院的資深記者都應該知道是誰吧。這間飯店非常棒,很推薦。
雖然外觀很俗。

不過裡面設備又新,裝潢也很新派,有一點國聯飯店極簡風的感覺,但是又比一般飯店大喔。

對面的耕讀園小區,非常高檔,爸爸好友也住這。

順道去了爸爸念EMBA的上海交通大學,我也來這裡幫忙上過幾堂課啦。

喔對了,此行最大目的,其實是要來吃上海好友Scarlett 的喜酒,她也是我在英國唸書的同組同學,這是她結婚照,附上一張在英國的合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