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kea 很愛飛機,堅持坐在窗邊,猛拍窗外的天空、飛機的內部設備、餐點,還偷拍空姐,恨不得把整架飛機拍下來。還透露以前曾經考過空姐,可惜因為家裡反對無法圓夢。
因此聽到我的媽媽以前是華航空姐,爸爸的貿易生意又是做飛機零件,立刻把我冠上"飛機世家"的封號。其實哪有,我媽連出境入境都搞不清楚,"因為我們以前都有車子來載我們啊..."對,然後提個小行李就上車了,哪裡知道出境入境,一付理直氣壯的口氣。

不過我們這次乘坐的全日空,飛機還算不錯,而且我永遠不懂,為什麼空姐脖子上的領巾結永遠完美無暇,而且不會滑到下巴下面。

"她們是用雙面膠黏在脖子上嗎?"我說。
"應該是裡面有紐釦,所以她們不用重新綁那個結吧"Ikea的推論聽起來比較合理。

甜美的空姐為我們送上飛機餐,有生魚片耶。還有,連白飯上面放的青豆都有位置的,打開餐盒,就可以看到白飯對你微笑喔。





對了,我們乘坐的班機,時間點非常完美。
去程是早上九點五十分的飛機,到東京是下午一點多。不過早晨的飛機設備比較差,沒有個人小螢幕。
回程是下午六點半起飛,到台北大約九點多。




回程的飛機設備比較好,有個人隨選視訊。我把"27件禮服的秘密"看完囉。

機加酒,不到台幣兩萬元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