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號稱美食天堂,連米其林捨巴黎,稱讚東京,的確,好吃的很多很多,我們吃了些。
但很多時候為了省旅費,寧願餓肚子省錢,所以能介紹好吃的就不大多了。



第一天去逛六本木Midtown,最後決定聽從同伴Ikea 學長的意見,就在mall裡面的這家平田牧場,吃好吃的豬排飯。



菜單是看不懂的,隨便點了最便宜的兩樣,卻意外的好吃。



雖然就在六本木高檔mall裡頭,一客才1300日幣,好吃不貴,非常推薦喔!

對了,每天回家經過水果攤,都一定要買一串200日幣的草莓,雖然過了旺季,不是很甜,但是顆粒飽滿厚實,不像台灣的草莓都會軟掉啦!



其實,我們每天有2/3的時間,是靠飯店早餐在過活的。



早上吃早餐吃到飽,就可以撐過中午了,省了一餐。重點是,我們還得私藏一些,因為每到下午肚子就餓到爆。
怎樣私藏? 是這樣



有沒有這麼可憐? 吃薄片海苔度日。是的,有圖有證據。




這是哪裡?就是台場的海邊啊。看看別人都在mall裡面吃洋食看海景,我們卻是吃薄片海苔看夕陽,真悽涼啊。

當然,也是有歡樂的時候啦。例如竹下通的可麗餅,口味多,又不貴,的確是逛街良伴啊。




這一天晚上我們犒賞自己,去吃敘敘苑燒肉。又來了,看不懂的菜單



大概太多中國人慕名而來,搞半天,是有中文菜單的。



超好喝啤酒




我特別要假裝自拍照這一對男女,因為他們坐在我們旁邊,重點是,男的很帥,女的胖的很可愛,期間女的不停的裝可愛裝無辜,最後男的還很純情的跟她假裝比手的大小,觸碰了她的手,讓她非常開心。我們一直懷疑,是不是"夜王"翻版啊。



飯後的甜點超可愛的啦,這是冰淇淋喔。



這一犒賞自己不得了,兩人總共吃了15000日幣。接下來完全只能吃海苔度日啦。

好的,第三天晚上,我跟英國朋友,目前正在東京學日文的Cindy 約見面,她帶我去吃大阪燒。
台灣好像都幫你弄好是吧? 這裡要自己來。



首先要自己把所有的東西,包括生蛋、起司、高麗菜和肉等等,全部絞在一起,然後就放在煎板上。




整個煎熟,就可以放上柴魚、沙拉醬等配料了。切開就可以吃囉。



這是最後一天去日光,雖然逛mall逛的很開心,但也看到裡面的餐廳都是高檔洋食,我們還是忍痛回來,吃便宜的蓋飯。因為這天我瘋狂的想吃蓋飯啊。這間蓋飯餐廳就在新宿我們每天往來的歌舞伎町上。



總的來說,雖然沒去吃太多餐廳,但是吃到的都很好吃。也都很推薦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