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朋友們知道我要去東京後,各式各樣的請託都出爐了。我通通說好,不知不覺也累積成一長串名單了。


首先是本組日文編譯敖霜小姐,請我去免稅店買一條菸,由於本人完全不懂長啥樣,她還特別畫了菸盒的圖,加注字體顏色。


再來是號稱東京通的前撘檔Sean,當場手繪了一張表參道地圖和知名商店分布位置,並提醒我經過Uniqlo 要幫他買最新七分袖Tshirt綠色或黑色。


日文老師請我到書店買兩本口袋小說,幫我寫好作者名字和書名,順便加注五十音,以防止找不到要開口問書店老闆時候變成啞巴。

日文班雙胞胎同學要我買,人手一罐的小花眼藥水,要三盒,還有


這款的零食六盒,她還把吃剩下的盒子留下來給我看......

還有,旅居東京的那位我的英國同學,竟然已經私自網購什麼磨甲器,還要從台南寄到我公司,她還打長途電話問我地址,要我給她帶過去,真是....驕縱的孩子...

看著一長串的代買物品,我希望我還有空間放我買的東西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