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ly I have to say, I previous laptop IBM was very well, the reason for changing is that my dad wanted it.

對了,那是因為我爸覺得,一個成功的國際商業人士,應該要有一台黑盒子IBM筆記型電腦才像樣。不論是帶去談生意,或是去上海學校上EMBA課程,都會看起來很專業。一個成功的專業商業人士怎麼可以沒有IBM呢?因此他看上我這台攜帶方便的IBM,指定要我給他。

以上純粹是我亂說一通,其實爸爸只是要一台筆記型電腦上網用而已。於是看上我這台小而美的IBM。這台跟我有革命情感的IBM, 也是跟隨我到過許多地方,而且很爭氣都沒有壞過。只有一次很嚴重的中了木馬程式病毒,我只用內建的recover功能就搞定了,真可說堅固耐用。雖然說光碟機得外接,零散的東西一堆,但是要跟它說掰掰還真有點捨不得。

其實筆記型電腦就是這樣,買到一台好的,就不會出問題,但是同一廠牌,也有可能買到爛東西,然後就進入無止盡的維修。無論你買什麼廠牌,買到一台沒出問題的電腦就要謝謝天。有朋友用IBM或是Fujisu一直出問題,也有人用華碩用的很開心。這得看你買電腦時是否帶衰。

媽媽說,我看你那台宏碁很好啊,幹嘛要換?

我糾正了她很多次,我那台是IBM不是宏碁,也不是我要換是爸爸要用。

換電腦之前我考慮多家品牌,買不起SONY,不想買ASUS or Acer。於是我最後考慮hp以及TOSHIBA。然後在多人背書下買了TOSHIBA。但是或是許我真的近特別衰,買了後一直有個小問題困擾,送修多次都沒用, 不但檢測不出,也無法維修,我只能自我安慰,至少能享受16比9鏡面寬螢幕,以及BMW級大喇叭.

Enjoy your new laptop, I told myself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